Happy Birthday~! =D
to JunJie ^^
hahas ..... hope he will faster recover and all the best for everything he do.


我現在真的快瘋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 她毀了我的未來! 我現在一只在煩 ITE 的事, 為什麼就是不給我進那個課程呢~!!! 給我進真的有怎麼難嗎!? 我真的希望能讓我進好不好, 這幾天我真的快瘋掉了! 也好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