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爆發了啦!
搞什麼啊~!


我上個禮拜五不是去面試我要的那個課程嗎!? 他說那天結束前會通知我, 結果咧?!~ 沒連絡我呀! 真的太過分了, 他算什麼頭啊! 太不負責人了吧不知道人家有多急嗎! 打電話給那間學校他們沒接, 唉唷~ 快瘋了啦! 如果再不找到那個人的話我的 April Intake 可能會太遲~
EDWIN CHUA 我記住你的名字!
" 皇上不急太監急 [都快急死了啦] "

好啦現不提了真的氣死本小姐了啦~! =P
真的不知道新加坡的電視台在搞什麼呀, " 娛樂百分百 " 台灣那邊也是播一個小時, 新加坡這里也是嘛. 那為什麼新加坡要剪掉那麼多片段呢!? 新加坡太落後也太失敗了, 到現在都還沒播 " 百分百娛樂王, 羅志祥 PK 黃鴻升 " , 真是的也落後了幾集了好不好!
昨天看了 " 羅志祥歌唱大賽 ", 讓我最影像深刻的是 " 大爺 " 和 '' 小鬼 '' 哈哈.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 大爺的唱腔太好小了, 小鬼的五到然小豬笑翻了 =DDD

" 就想賴著你 " 電視台還說新加坡和台灣同步首播, 哈哈太可笑了吧, 我放屁! 新加坡這個禮拜六播, 人家1月31日早就首播了好不好....
昨天我看了報紙,看到一個報導讓我真的很不爽也超級不爽的!!!!! SHINEE 來新加坡宣傳, 簽唱會的工作人員, 幕後工作人員和之後工作人員! 妳們辦的簽唱會也太離譜太失敗了吧! 我只能這樣說因為真的想不到別的詞了. 哪有人這樣辦簽唱會的啊, 太可笑了啦, 我也覺得會毀了SHINEE 的名聲 ... 上台要索取簽名前組要抽籤看籌到 SHINEE 哪一位乘員就走前去要簽名, 這樣還能接受. 可是最不能接受的是偶像和歌迷不能有互動, 握個手,聊一下話也不行. 而且拿了簽名, 下了台必須馬上離開現場.
我的媽呀~!!!! 什麼道理! 什麼簽唱會啊!

這麼快就二月了 .....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快點上學 T.T 新年也快來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