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晚上10點30分了 T.T
我在家真的是快悶瘋了因為除了作家物, 聽歌, 看電視節目, 上網什麼的我真的沒其他是可以做了.
今天我突然間想學舞蹈想跳舞,反正也可以瘦身哈哈... 我想學跳羅志祥 "愛的主唱秀" 舞蹈 ^^
去youtube看了很多影片最後終於找到完整的了, 開心 =D 我正在學習中哈哈...
羅志祥的舞還滿難得 T.T 影片上看容易而且多看幾次就熟悉了 ^^ 滿好玩的 =P
我突然也好想學跳 "精舞門" 哈哈 ^^
我只會小小的一部分啦不過還是希望我能學會整首的舞蹈 =/
這兩天一定,也一直會上youtube看那段影片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