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的第三天了 ^^
心情有一點失落 .... 我期待的課程終於有答案了, 最終還是沒辦法被入取! 不過我還是有機會進那個學校啦也只希望報名不會太遲 =/
下個星期就要吃團圓飯了好快唷 .... 心情是一樣的種覺得每一天都是一樣, 沒有季節的....
在家裡不是聽歌, 練舞, 唱歌, 做家物, 看電視 要不就是上網 ..... 超無聊也超不快樂 !
每天差不多11點才起床, 我真的很希望我有一天真的可以搭乘我的夢想 ^^
我一定要做到而且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的 =D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會的 ~!!!!!
妳們這些人一定會後悔這樣對待我 T.T

小羊!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