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 ^^
隔了幾天終於上部落格了哈哈... 明天是禮拜四, 二月二十五 號也就是說我哥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去賓營了... 捨不得啦 =/ 我們一家人因該都有去吧可是也太早了把我怕我醒不來啦,唉唷~!
怎麼辦啊! 我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做啦, 好煩喔! 天啊~ 我好像實現我的夢想喔! 我看我的夢想現在只能暫時的拋到後面啦, 現在真的要認真的開始找工作啦 ~ =/
我想賺多多的錢然後爸爸媽媽的生日我可以包個大紅包哈哈 ^-^
這個來臨的禮拜六,我會和我中學的朋友出門. 太久沒見到她們的有點不想和她們再次的見面... 她們是好人, 好得讓我很怕她們...


我很想和鈺出門啦 T.T 我很想念那些日子我們差不多每天都見到對方 =D 我們是很少發簡訊給對方的朋友不過只要我們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題哈哈... 說真的, 真正的朋友是要過了兩年, 五年甚至是十年後才知道對方是不是妳一至以來妳想要找的真正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