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喔~! ^^
黃鴻升會出席 "e樂大獎" =D 好棒, 希望羅志祥和楊丞林也能出席 .... 好開心 ^^ 他們的專輯我都買了現在就剩黃鴻升的... 對了卓文萱也要來新加坡耶, 我有一點想去她的簽唱會啦哈哈 =P
昨天晚上我把我的瀏海給剪了我的天啊~! 哈哈因為我真的太喜歡楊丞林的頭髮尤其是她的劉海 ^^ 超可愛超美的 =D 可是剪的不這麼樣 T.T 我等一下還要剪, 我想再修一下簡短多一點點 =/

好就沒和鈺出門玩了 T.T 她都忙著上學而我呢... 說要找工作做的可是還沒找... 說真的其實我現在真的沒興趣讀書了, 可是我知道學業很重要啦不過我想努力賺錢給家裡過好一點 ^^ 我也想賺錢完成我的夢想 =D 我相信我一定行的 ! 我想買keyboard, 我家都擺不下鋼琴我也想買Guitar!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