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百分百才發現今天楊丞琳的 "雨愛慶功版專輯" 今天發行, 超想要買的啦 T.T
不過我要買 "羅生門" 專輯先 =D 可是已經沒貨了好可惜喔, 不過我已經和那位唱片行的工作人員幫我留一個了^^
下午約了Fiona一起去Hougang Mall走走 ^^
好久沒和她見面了, 我們一起吃午飯然後就去唱片行了 .... 羅志祥的專輯也賣得太快了吧! 哈哈好驚人喔 O.O 可是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棒^^ 哈哈我在說廢話吧!? 當然啦! 哪有人的新專輯越做越差的呢!? 好一個白痴啊我 =P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