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滿早的 ^^
姐早上就出門上班了, 我也好想找分工來做喔 =/ 我現在想到哪間是我就氣啊! 真的太過分了啦, 我的手機打不通可以打我家裡的啊~! 真的太不負責任了, 現在搞到我連 April Intake 也拿不到了!
哥也唸了我一頓, 我也不敢跟我爸爸媽媽說怕會被 " 砍 " 啦 T.T
嗨~ .... 怎麼辦嘛!? 哥也說只好等到18號了, 這天他們會公佈那科還有位子. 可是我覺得就算有位子哪些課程應該都是我沒興趣的吧 ..... 沒辦法啦知道等 =x

" e了大獎 " 昨天開始了 ^^ 好興奮好期待喔 哈哈 ....
所以我今天開始要起的早, 電腦要儘量跟我哥搶了 =P 因為我要投票, 投到瘋, 投到手忙腳亂呢 =D 哈哈.... 我真的希望, 羅志祥, 黃鴻升, 楊丞琳, 蔡依林 在今年的" e了大獎 "可以拿到獎 ^-^

最近 " 海派甜心 " 我已經看完了台灣那邊也快播玩了, 好可惜喔 ! 真的上影了太快了啦, 不過這部偶像劇派的真的超棒的 =D 不管看多少次都不會膩 ^.=
接下來就要最看" 就想賴著妳 "也很期待這部偶像劇啦哈哈, 有Ella海有可愛的小小彬喔 =D

真幾個星期媽媽都很不聽話呀! 真的快把握給氣瘋了! 明知道自己有糖尿病還吃那麼多東西, 吃飽就睡睡抱就吃. 昨天還吃了榴蓮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