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要過了... 好快喔~! ....
今年的紅包有$50 ^^ 我覺得已經酸多了, 很滿意了... 雖然很多人會比我多, 家長又給的多哈哈...
開心就好啦沒什麼好比較的, 是不是 ^-^ 我很開心第一次這麼快手的賣到專輯 =D 我今天買了楊丞琳的"雨愛 繽紛慶功版"喔, 好漂亮好沒唷 ! 我期待的是她裡面的那兩首日文個 "曖昧"和"青春鬥"的日文版本, 好酷喔哈哈.... 接下來就是等她來新加坡啦, 羅志祥和黃鴻升我也很期待他們的到來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