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今天的百分百哈哈豬鬼永遠都是那麼的好笑那麼的可愛 ^^ 他們發片也有一段時間了, 很期待他們來新加坡喔. 他們說他們會來新加坡愛宣傳, 好開心喔 =D 哈哈.... 小鬼超興奮的, 我一定會去他們的簽唱會. 可是小鬼的我沒有保握會買他的專輯不過我會儘量 ^^ 還不是錢的錯嘛~!
新年過後我就會去買羅志祥和楊丞琳的改版專輯, 楊丞琳的專輯已經改版了不過羅志祥的我不清楚幾時會改版. 因為我只賣改版專輯哈哈 ... 真的希望羅志祥的專輯改版了再來新加坡宣傳 =P

新加坡真的是很差勁~!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 一些人!
電視台也真是的百分百他們很多機都沒播, 就算有播也可能過了一整子才播出來.

鈺啊~!
好久沒見到你了 T.T 不是我不要和妳出門而是我不大喜歡週末和朋友出門, 不好意思啦! =/
我想要用週末的時間來陪陪家人啊 ^^ 妳部落格的URL換了為什麼沒給我妳的URL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