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obdusayo ~
剛從 Fiona 家回來超不多有一會兒了, 去她家吃生日蛋糕哈哈. 昨天是她的生日唷~ 不好意思昨天沒辦法跟你親自說生日快樂啦 =P 不過我現在,在這里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D 哈哈..... 真的希望你的大考可以過關也真的希望你努力的讀書啦! 知道嗎!?~ ^^ 加油喔 哈哈 .......
好累喔!, 好想上床睡覺啦 =P 不過還有數學功課還沒做完耶嗨~ 真是的, 還有多五天就大考了我的媽呀~!!!!!!! 緊張死我了啦, 快瘋了~!!! 哈哈... 禮拜天沒去上班, 我跑班哈哈~ 管他們的呢. 都說我大考到了還不放我休假真是的,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們給抄掉的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我一定會把這分工給辭掉 ^^

加油喔~ ^^
下個星期就大考了 =P
我全部的朋友們祝你們好運啦, 你們一定會拿到好成績的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