ㄛ~! 好舒服哦 =D 哈哈, 放工一會來就去沖涼了^^ 好涼好爽唷. 今天12點就放工了, 好早喔! 平常都是2 點多的今天既然是12 點哈哈. 新加坡要下雪了 =P
明天做到2點嗨~! 好累喔! 還好禮拜一部需要上學, 不讓的話我一定沒精神上課的. 對了來領的禮拜四要去複診 T.T 怕怕啦~! 有糖尿病的複診, 嗨唷~! 不知道會不會還是有沒有好一點, 很害怕也很擔心啦. 最討厭去複診, 好想每次都沒有好事的感覺啦 ..........
來領的星期過了就到大考的時候了, 嗨~! 真煩, 也很多事情要做真是的 O.O

昨天晚上姐姐告訴我這次的 TEENAGE 封面是 SS501 我很驚訝也很開心到跳起來哈哈.... 所以我今天就買了 ^^ 好開心喔~ 好想很就沒看雜誌的心情了 =P 不過我還想買 TEENS =D 唏唏~!
我每一個月都會買這兩本雜誌的, 好好看喔哈哈 ^^
昨天放學, 沖了涼, 喝一杯熱巧克力牛奶然後就一直坐再電腦面前看戲看到晚上7 點多才去吃晚餐. 昨天在看換換愛哈哈, 當然還有娛樂百分百啦 =D
說到戲我現在要看戲啦 拜拜~!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