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T.T 今天沒上學原因很欠打也很簡單, 原因就是... 我忘記洗校服哈哈 -_-'''
嗨~ 還我今天心情那麼好而且有早起床, 還覺得今天不會遲到結果還是沒上學嘛! =P 昨天和鈺鈴出門, 昨天真的累死我了啦. 早上去複診到3點多才到后港,我的媽呀~! 本來是問她要不要來 hougang mall 的超級市場找我結果等我快要回家的時候她才回我的簡訊. 我回到家馬上就打給她了, 我真的是給她下死了啦. 她說她心情不是說很好不想呆在家還問我要不要出門讀書,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她不知道怎麼開口.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益豐成 vivo city "讀書", 為什麼我放這個 "" 呢!? 因為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逛街和玩比讀書的時間還來得長唷哈哈. 我們還有說有笑喔, 超好玩的啦 ^^ 昨晚我們簡至是像瘋了一樣哈哈 =D 昨天去複診醫生說有進步不過還能進步的更多更好, 嗨~ 他還說糖尿病是要堅持不是只有一次就行的. 這兒我當然知道啊 ^^ 所以放心吧大考過後我一定會進步的, 我有相信我可以做到的哈哈. 因為我有時間做運動了嘛 唏唏~ 我超期待也超想看百分百啦! 有郭富城唷!!!! 啊~~~~ 帥翻了啦哈哈, 小豬說這集一定要看唉唷~ 小豬你不說我們也一定會看的啊 =D 哈哈.... 我看小豬也一高興慘了吧 ^^ 郭富城耶! 也是小豬的偶像啦, 小豬說這是他第一次那麼近距離得看他怎麼久喔哈哈.... 上一次是劉德華這一次是郭富城這一次是耶ㄛ~!!!


小豬前幾天去了韓國我的碼呀, 韓國的家人門診的是太屌了吧哈哈....
送小豬好多好好又美麗的禮物啦還有紀念價值的喔哈哈...
小豬你是我們的驕傲! 永遠都是!
哦~ 那件韓衣好漂亮喔! =D

這個蛋糕實在是太美了啦我的媽呀~!
哈哈 ^^ 好用心喔! ...

" 這次受邀到韓國表演.我真的又緊張又興奮!興奮到我都忘詞還忘記控制呼吸啊~~
好丟臉喔!哈哈哈!
但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下次去我沒去過的地方表演一定要穏住不要再太興奮!
不過我真的很難控制我的情緒啊!因為韓國家旳家人們尖叫聲太屌了!我愛!我愛韓國! "
[這是小豬說的, 從他的部落格看到哈哈...]

哦~ 這張太性感了吧 ! =P
這張很可愛唷 哈哈 這張看起來好像乖孩子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