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上學, 因為... 去了也是浪費時間, 沒有什麼課上. 再加上我的手傷又回來了, 嗨... 進天起創的感覺好不像禮拜一喔, 不知道什麼哈哈... 我好想去給醫生看我的受到低怎麼了, 我也想照X光呀我很怕手骨裂 T.T 希望爸爸和媽媽能低我去看一下因為真的很同也很不舒服啦 嗨....
這禮拜的週末還是一樣有作工, 很不想去可是家里又沒錢! 好多事情要作,要去煩真的很累....
好就沒看娛樂百分百了啦, 好想年小豬和小鬼喔哈哈. 他們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搞笑和調皮 ^^
這幾個禮拜都在youtube看關于 SS501 或者是金范哈哈. 因為他們真的真的很可愛啦 =D
我也超愛他們的啦 ^^
SS501 年底要來新加坡開演唱會耶, 我的媽呀! 演唱會~!!!! 好想去喔 T.T 我看鈺鈴也超想去的哈哈不過我們沒錢啦, 真傷心不過鈺鈴教我陪她去接機. 可是一定會很多人的哈哈就試試看吧 ^^
早上吃了早餐就和姐姐去房間讀書聽格, 過了一會兒姐就去拿以前我們小時後的照片來看哈哈.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唷, 超想念童年的時光 ^^




照片不是說很清楚不過看了這麼多照片感覺還滿溫暖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