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yeong haseyo ~ =P
哈哈... 今天沒上班因為不想去, 我管他的呢. 誰叫他們這麼自私我都說了我大考快要到了沒時間上班, 不要以為我好欺負喔! 不給你們一点顏色看看哈哈哈 =D
我不管今天經理是誰反正我也不想干這分工了 ^^ 就算你們打來我也不太可能會接的, 對了我的腰傷又回來了! T.T 真是的啦, 要大考了經讓給我現在痛!? 要我怎麼專心嘛! T.T 嗨唷~
昨天和鈺鈴出去, 去了他朋友的家讀書. 本來是我很鈺鈴而已哪知道最後去了他朋友的家讀書哈哈. ㄛ~ 好高興喔! 我人生第一次摸到狗耶~! 我的媽呀哈哈, 好可愛唷!

ㄛ~ 簡直是痛死我了啦! 我現在要尊下都難了啦,不知道是不是又是跟那次一樣?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我又沒忍尿? 奇怪~! 嗨~ ..........
我這幾天都在看雜誌, 看天視, 玩電腦和學韓文 哈哈 ....
我已經告訴自己了不可以再浪費時間了, 要專心讀書不讓我一定會後悔的!
哈哈~ 加油! ....

annyongi kasesy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