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起的好早啊哈哈, 我左天凌晨2點多在上床睡覺. 昨天就決定了今天要早點起床因為要把部落格給整理好, 弄好 ^^
左天媽媽早上8點多就叫我起床要拉我陪她去買東西,拿東西嗨唷~ 真是的不過也太早了吧 T.T
不過最後還是有去因為我和媽媽說讓我睡多一下哈哈 =P
我們約了姑媽, 在 hougang mall 新的超級市場, 那邊超美的而且還有兩層樓耶. 後還我們去了舊的超級市場買東西不過不到一會兒姑媽就得回家了, 我們就去走走買東西啦, 媽媽選不到雞因為今天要拜拜. 所以我們等新的雞出來就足足等了半個鐘頭有吧, 我的天啊~! 真的要命哈哈, 我看到鈺鈴[的]媽媽 ^^ 不過她沒看到我哈哈 ...

明天有作工嗨~ ... 好累也好閑哦 T.T 早上8點到下午2點嗨 .... 再加上大考已經考了一半了接下來的考試有的煩了啦, 真的不可以再這樣玩下去了啦不讓我真的會後悔啦!
我一定要認真的讀完中學考到好成績 =D 加油~!!!
好姐妹你也是喔 ^^ 我們一定可以的哈哈 ~ ...

好啦今天就到這兒啦, 我要把我的部落格給整理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