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到家,沖個涼,吃午餐過後進了爸爸的房間本來是想要做功課/讀書的, 哪知道我睡著了哈哈... 今天在學校玩得很開心 ^^ 最後兩節課是 assembly 不過是在班 [好過在禮堂] 不過在禮堂是不可能的因為有 'O' 水準大考哈哈~

我們的繼任老師 Mdm Hartini 講了很多昨天她在家發生的事情, 因為有人問她為什麼她的臉看起來拿麼痛苦. 原來她昨天回到家沖好涼出來的時候摔了一角, 因為她的兩位 5 , 6 歲的兒子在地上打滾, 反反覆覆. 她的手受傷, 而且沒有穿衣服唷! 只是為了一件毛巾. 我的天啊~ 太好笑了吧 =P 還有意見就是她的兒子看了 Michael Jackson 的演唱會, 昨天5頻道有播, 她的兒子一只問她問題

eg. 1) mama~ why M.J look like girl!? [O.O lol.... ]
2) mama~ why M.J still can sing!?
(he knew that M.J is dead but why he still see M.J singing) -_-'''
我們整班笑到牙齒快要掉了啦哈哈...



前幾天栽在電腦看了娛樂百分百, ㄛ~ 好就沒看了啦我的媽呀 =P
好想年小豬和小鬼的笑聲哦, 還有好就沒看到他們的感覺 T.T
小豬的 SFC 上海蜜月趴站已經結束了, 我的天呀小豬和一位男紛絲安全姿吻啦. 那位男紛絲還在他的胸間和手璧刻了關於小豬的刺青 oh my 天~! 哈哈 =D






我覺得小豬和曾愷璇還滿鄧對的嘛 =D 哈哈~ 男的帥! 女的美! ^^



小鬼就出了 [黃鴻升 X 不屑 慶功DVD版], 都不知道新加坡有沒有買啦. T.T


我在等張韶涵的新專輯 ^^ [第5季 "the 5th season"] ^^
好期待唷~! 在 KKBOX 聽了一小段了, [白白的] 第一迫主打歌 超好聽的啦~! 絕對沒騙人真的很好聽~! ^^ 我一定會買這張專輯 =P 哈哈~ =D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超美! 超整! =P

喔~ 這幾個星期突然好想在看 "花樣男子 流行花園" 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
超愛這部戲啦 我的媽呀~!



我要這個啦! T.T
[Photo Book, SOFF (Story Of Four Flower)]


好喜歡這對戀人喔 ^^


我超愛這張超片 =D
哈哈~

蔡依林最近拍了廣告喔~ 照片拍的好美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