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 好開心喔哈哈 ....
我把部落格的 URL 給換掉了所以現在只有我的好姐妹, 也是我唯一的朋友看得到 =D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能!? 原因很簡單 ... 我已經受夠了!
我也很累了, 我不想再繼續當好人了! 不想當她們的便利貼了!
不想再被他們看扁也不想再給她們繼續欺負下去 !!!
我只好騙她們說我把部洛格給刪掉了因為部落格很無聊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做和這樣騙人的, 我真的是實在受不了它們的態度/行為/看法! .....
我現在已經有一半的自由了我絕對不能再對她們心軟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沒辦法不對他們心軟因為我 ... 辦不到! 我心現在真的很悶也很難受 ....
有時我告訴自己也問自己, 她們這樣對我我還把我的好的面目去對帶他們!
我為什麼就不能和她們造反一次能!? 為什麼我怕和他們吵架!? 為什麼我怕他們的臉色!?
我就不能對她們兇嗎!? 我真的不想生活在好人卡里了.... 我厭倦也很累了! ....

只有鈺鈴能讓我開心 ^^
和她在一起我覺得是最快樂的時光! 有她這位好姐妹我比重頭獎還來得開心!
有你當我的姐妹我只能說我是幸運和 .... 幸福的 !!! =D
我一輩子都要做你的姐妹,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都要 =P
沒有人也不可能會有人在我心里面取代的了你 !!! =D


今天和姐妹出門哈哈~ 永遠都是和她出門 ^^
昨天用電腦看戲看到凌晨2點多, 要死喔我~! 大會考都考一半了還這麼輕鬆這麼晚睡哈哈, 真是的我還害怕自己會不及格. 嗨唷~ 不過該讀書的時候我還是會讀的, 這是一定要的啊不然我的前途不是沒了嘛,是不是~!? 哈哈...
對了衝今天開始我會有華文來 post =P 這是我一直都想要做的喔 唏唏~
我今天睡到[早晨]11點多 =D 差一點忘了我約了姐妹, 起來刷牙,打針, 倒楣的是沒早餐吃啊 T.T
後來去煮了包媽媽就回來了哈哈我就不管了去沖涼 =P
我讓姐妹等了很久真的很抱歉! 我們去了 ICA 問東西就走了, 我們接著就去了 bugis 吃麵然後就去走走哈哈 ... 我都不知道那裡有書局店 [popular], 走了幾條街終於到了不過不會很遠啦還好哈哈 ... 我們走久累了就回家啦哈哈 ...
我希望下個月可以配姐妹, 在她的家過夜因為他家人都出國玩只剩他因為有大考, 好可惜喔~
我看有 70% 的機會爸爸和媽媽會讓 哈哈 =D 希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