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隔了8天了耶 O.O 我足足8天沒上部落格了哈哈~!
上個禮拜5, 2010-03-12 去了黃鴻升 [小鬼] 的簽唱會好可惜喔~! ... 沒買他的專輯 T.T
拍到了超多照片的 ^-^ 好棒喔~ 也很開心 =D 拍了將進兩百多張哈哈可是刪掉了滿多的 =P
因為很多都很模糊哈哈~ 這次真的很感謝鈺, 配我去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
愛死這位唯一,永遠的好朋友, 好姐妹啦~!!!!!!!! =D
昨天才拿到照片, 因為她說從MSN傳過來的話需要一張一張的傳. 很麻煩更何況太多張照片了傳到隔天才能完畢吧哈哈 =P 然後就去了Hougang Mall 買東西, 哈哈~! 猜我買了什麼!?

我簡直可以瘋幾天啊~! 我買了羅志祥的 " 羅生門 舞法舞天 3D影音曲藏版 CD+DVD " 我的媽呀~!!!!!!! 終於讓我等到也買到了啦 =DDD 超開心的好不好 ^^ 可惜的是電腦Read不到DVD光碟不然的話我可以看他的3D和2D舞法舞天MV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