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鈺已經在往她的目的地去了... 希望她能放鬆心情的在那裡玩, 開心的在那裡逛街喔 ^-^ 她呢~ 這麼一去就去三個星期, 我的媽呀~! @_@ 一定會想死她的啦 =/ 希望她能安全的到達也安全的回來唷!
真的感到很抱歉今天不能送機 T.T 希望她不會介意 ~_~
哥今天回來唷~! 哈哈好棒喔可惜姐今天有作工, 爸爸也是... 然後下午我也是要出門去買好吃的給哥哈哈... 看他因該會很開心吧, 不過不知他想要吃什麼啦 =/

我還是一樣~ 嗨~ .............................
我已經很努力的要作工和找工作了, 可是就是還沒找到 T.T 不過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
我也死都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D [ n鈺~! 我們一起加油喔 ^-^ ]
羅志祥的新加坡演唱會門票已經開賣了幾天, 我好想也超想和希望我能去啦 T.T
可是就是沒這個命... 我覺得我買的到他的專輯已經算是幸運了 =D 哈哈~ 為什麼這樣子說呢!? 因為他的專輯不到三個星期就會一掃而空... 所以說嘛, 天王就是天王哈哈 =D

上個禮拜黃鴻升來新加坡拿了新人獎, 羅志祥和楊丞琳也有那到獎喔 ^^ [開心 ~!!!! ^-^]


黄鸿升不忘记最初的自己

他8年前以3人组合“丸子”出道,只发了一张专辑,团体就解散了。但这8年,他没有放弃音乐梦想,现在终于熬出头,发了个人专辑。

“小鬼”黄鸿升上周来到新加坡宣传专辑《爱&英雄》,直言有苦尽甘来的感觉。他说唱歌是他的梦想,虽然他没有觉得自己很会唱,但一直没有放弃。

“我一直在累积很多能量,包括主持节目、出图文书,Vocal也一直在学习。我认为进了这个圈子,不能忘记最初的自己,当初要的是什么。”
要像Alien无法被定义

小鬼为自己取了个有趣的英文名“Alien”,他笑着说:“我叫‘小鬼’是因为我的思考逻辑比较跳tone,像个长不大的小鬼。至于Alien,是国中时候取的名字,我很喜欢‘Alien’系列电影,而Alien代表外来者,无法被定义,我希望自己也是自成一格的。”
娱乐圈只需一个罗志祥

小鬼因为和罗志祥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而成了好朋友,小鬼也把罗志祥当师父和目标。

或许因为两人太close了,有些人觉得小鬼在模仿罗志祥,小鬼介意这样的评语吗?

他大方地回应:“一直跟着这个老师,有他的影子是正常的,所以我不介意。而且如果我有罗志祥50%、70%的功力,是我的成功。其实这个圈子只需要一个罗志祥,大家看久了会发现我们是不同的。”

小鬼也解释,他和罗志祥思考逻辑很像,默契也很好,有时候动作和表情会一模一样,或许因为这样,大家才觉得他在模仿罗志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