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Shi Yu/ Hippo mama ~!!!! =D
雖然她的生日是昨天可是我還是想再次的祝他生日快樂 ^^

剛剛再電視上看到了羅志祥 " 舞法舞天 3D 演唱會 新加坡站 " 我的媽呀我簡直整個人傻掉了! 我好想去喔~!!!!!!!!!!!!!!!!!!!!!!!!!!! 我希望還來的急, 因為姐說她要配我去找工作. 我是真的很需要工作也需要錢, 因為我想去看羅志祥的演唱會. 5 月22日.... 因該還來的急吧 =/
嗨~!..... 前兩天出門去了 ^^ 好玩有好累喔~ 哈哈!
鈺啊~!!!!!!!!!!!!!! 妳幾時回來啦!? 我好難受喔 T.T 我要賺錢啦!!!! 快瘋了.....

對了... 哈哈~!
好開心喔 ^-^ 握有找到新的部落格皮了, 我個人超喜歡. 因為那個創著很厲害! 做的很漂亮因為是哈哈 " 羅志祥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