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要下雨了... 只從小鬼, 黃鴻升來了之後他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新加坡是一個熱帶國家所以不大可能會下雨" ... 我的媽呀~!!!! 那知道這幾個星期都一直在下著雨呢而且雨還下的瞞大呢 哈哈 =/
前天配媽媽去了火車站買火車票[白痴啊! 我說的是什麼話啊!? 當然是買票啦難道去那裡看火車嗎-_-!!!] 我那天當了差不多有10分鐘的翻譯師吧 >_< [痛苦啦~ =P] 哈哈... 因為媽媽要買票嘛而且她也不會講英文所以就啦我陪她去了 T.T 我超緊張的啦! [快暈了~] ... 最後終於還是買到票了 ^^ 開心哈哈~ 野蠻佩服我自己的 =P [ 嘔~!!!! ] 沒有啦開玩笑啦 ~! 喀喀....

我超懷念那裡的 ^-^ 幾年沒去火車站了好不好! 一直一來都希望媽媽能再帶我去外婆家可是還是沒機會去 T.T 好可惜喔... 更何況我滿想念外婆和外公... 雖然我對外公沒什麼影像至少我還記得以前他還再的時候, 每一次看到他他忠是躺著的... 現在想, 應該是病倒了吧沒辦法動.... 以前小時候不知道....

我們買好票了就去吃了... 真的超餓的好不好! 做了超不多1個小時的車程啊~!
我們吃了那裡的馬來食物, 因為那裡只有馬來食物哈哈.... 然後就回家了 ^-^


[我現在真的快要給我媽媽氣死了! ㄛ~ 快瘋了啦! 很想發洩! 大聲的叫! 大聲的唱歌! 摔東西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