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的乾堂弟早上來我們家做客 O.O
然後下午我們約了叔在AMK HUB我們吃了NEW YORK 我的媽呀~! 好就沒吃這麼飽了 =D
好開心喔哈哈... 叔還說買4D "1405", 然後我就說買反比較容易開吧 "0514"...
結果咧~! 回家開電視看4D真的給我開 "0514" 我整個人真的呆主了... 我的媽呀~! 爸比沒買啦 T.T 好可惜喔... 可是叔有賣喔哈哈... ^^
黃鴻升這個禮拜五就來新加坡了哈哈, 他的簽唱會我一定會去的 =D 剛好哥這一天從賓營裡出來的第一天, 他應該是晒黑了吧 =P 好期待看見他喔 ^-^




「羅生門」7連霸,演唱會緊急加開挑戰24小時唱三場!!!~

羅志祥的「曼哈頓2010羅志祥 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售票演唱會,2月11日才宣布加開5月16日(日)第2場,沒想到農曆年一過完,
短短10天門票又幾乎被歌迷一掃而空,讓羅志祥與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連夜開會後,決定在5月16日(日)下午2點加開第3場,
並正式於3月8日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門票!

由於許多學生粉絲在主辦單位的官方討論區紛紛留言要求再加場,並希望主辦單位考量到學生歌迷星期一要上學、星期天不能太晚回家的苦衷,
希望能在周日的下午加演一場,羅志祥在看過粉絲們的心聲後,也主動向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
「如果我的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能打破個人記錄,在唱片行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完成『7連霸』,
我想再為粉絲們加演第3場!」


3月12日玫瑰大眾唱片行與五大唱片行公布了最新的銷售排行榜,羅志祥果然不負眾望完成7連霸,
當天晚上便立刻與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的同事們開會,所有人都對再加場投贊成票,
但擔心對羅志祥的身體將會是個不小的負荷,大家還對羅志祥說:「如果要再加開的話,那你就得在24小時內挑戰連唱3場了!」
他想都沒想就回說:「沒關係,我挺得住,那就辦吧!」

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於是決定:「曼哈頓2010羅志祥 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
在5月16日(日)下午2點在台北小巨蛋再加演1場!而為了讓粉絲體驗「裸視3D」的超強震憾與爆發力,
羅志祥除開始請健身教練展開祕密特訓,並且也與編舞老師設計更多能讓粉絲體驗3D魅力的高難度舞步,
還準備繼上次演唱會挑戰舞王經典後,特別設計一段向華語歌壇3天后:張惠妹、蕭亞軒與蔡依林致敬的表演!


羅志祥除了將演唱「阿妹」張惠妹的「火」、ELVA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還要大秀JOLIN蔡依林的「舞孃」中的彩帶舞,
他還透露:「為了強調3D的視覺特效,我很多舞蹈動作都面向前方,而且要充滿更多爆發力,才能呈現出所預期的效果!」
羅志祥的練舞時間因此要比之前多出1 倍,他以前1天只要花4小時練舞,「現在1天得花上8小時逐步改編才行!
雖然很辛苦,但我跟大家一樣都很期待『裸視3D』的神奇魅力!」


而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成功在今年唱片市場完成『7連霸』奪冠,也意味離羅志祥之前承諾:
「如果這張專輯在台灣的銷售突破15萬張的話,就要換上『海派甜心』中林達浪的土氣造型表演『愛的主場秀』。」
這首歌的時間愈來愈近了!因此羅志祥除了要苦練自己與3天后的舞步,還得邊構思如何用林達浪的個性來詮釋羅志祥的舞蹈,
但他老神在在,唯一煩惱的是:「連跳3場表演服裝應該會因為流太多汗臭臭的,
因為一定沒時間清洗,所以我是不是該開始準備一些香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