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喔~!
今天是回學校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 我們畢業啦 ^^
哈哈... 好開心喔! 不過等拿成績的那天因該會跟同學聚在一起,
這次一定要聚久一點也要和我們的繼任老師聊一聊 ^^
今天要放學的時候.... 真的有好多人哭喔~ 我看了很心痛也很難過, 真的很舍不得分開....
嗨~ 時間真的走的好快喔.... 好想睡了一觉隔天早上起來就 " 到 " 了......
不過真的希望我們可以再讀一樣的 ITE 學校 ^^

今天看到同學哭的那麼悲傷....
我實在哭不出啊不知道為什麼啦..... 就是沒有想哭的感覺嗨~ ......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這個問題,為什麼我哭不出呢~!?
最後... 我找到了答案......

我不是對這些同學冷淡也不是不喜歡他們, 更不是對他們沒有友情.....
我..... 發現到..... 我對同學....不熟~! .......
因為今天放學之前, 我們大家握手的握手, 擁抱的擁抱.... 同學都是熱情依依不捨的....
到有人要和我握手, 我是尷尬的握,有些同學也沒要和我握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這群朋友, 我們的....
快樂時光, 吵架/打架, 鬥嘴, 頑固, 可愛/俏皮行動和態度 ..... 很多很多 .....
真的很捨不得這群朋友啦 T.T 不過這天充實要到的.... 而且... 已經到了 ! .....
我也還記得我們的 " 團結力量 " !!! 哈哈....
更不會忘了我們的第二個 "媽媽", 我們的繼任老師 Mdm Hartini ^^
真的很感謝她所為我們做的事, 她的耐心還有她的那份母愛 ~!!!! =P


突然覺得有點害怕的感覺, 因為現在曾在打雷而且也很大聲, 響了好幾十次啦我的媽呀~!
因為一直想著 "世界末日" 這四個字, 嗨~! 真的好恐怖喔!!! T.T
一直不聽的打雷也不下雨? .....
對了~! ....
明天還要上班, [ 9點 - 5 點! ] 上了網就差點忘了... 因為我放學回到家就2點半了吧, 就換個衣服然後去洗碗, 掃地什麼的.... 我好像是邊必著眼邊做,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困了也好累喔 .....
所以全部做完我就休息一下才洗個澡, 然後我說要睡覺睡到電腦去了唉唷~
看把現在已經8點了嗨~
好吧今天就到這兒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