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hougang mall 回來..... 和媽媽去吃早餐, 今天8 點就起床了.
嗨~ 今天又沒去上學, 我忠覺得考完了試沒有那重興氛要去學校. 我明天還是去比較好要不讓老師真的快瘋了哈哈.... 這個星期是最後一個星期了, 星期五拿 report book 不知道給回我們幹嘛啊!?
早上起床去廚房要喝水, 我看到碗淜/洗手淜放/擠了滿滿的碗筷, OH MY 天啊~!!!!
嗨~ ...... 然後媽媽又叫我陪她去拿錢, 她會拿錢不會安提款機唉唷~ .....

媽媽你也太可愛了吧 =D 我就有一點不耐煩, 一大早看到不想看的東西然後又被叫出門....
我無話可說啦 =P 去拿錢的時候我們也順便去蓋銀行簿子, 吼~ 真的有的傷心了 T.T
沒身多少錢, 爸爸自己身上也只剩下$10, 薪水也還沒發. 家用只好有我和姐姐的錢啦, 我想拿$30.... 不過不知道該不該拿因為我覺得媽媽和姐姐都說的對, 我每次拿錢都是去買哪些沒用而且也不該買的東西.... 像是專輯啦, 雜誌啦 有的沒得....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嘛 T.T
錢是我自己做工專來得不過也沒多少, 至少讓我買我想要的東西嘛嗨~ .....

沒辦法...
我好想把書讀得很好然後拿到獎學金, 找到一份很好的職業賺很多很多的錢給這個家 ^^
希望.... 也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