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T.T
嗨~ ..... 剛沖好涼好舒服哈哈 =D 現在邊吃邊打字因為我實在是太餌了!
今天上班本來2點就可以下班了誰知道拖我到5 點! 腳好累好酸喔, 也很痛啦 T.T
還好哥還沒回來要不然我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用電腦啦, 可是也奇怪這麼吃了他還不回家唉唷~ 真是的....

明天還要上班......
沒辦法需要錢啦~! 不過也賺不了多少, 怎麼辦啦~!!!! T.T
- 我現在暫時不要買專輯, 等改版在買 ....
- 需要千多塊給媽媽電眼睛 ....
- 手機的錢 ....
嗨~.... 買不完的東西啊! .....

對了~!
海派甜心第一集我看了唷哈哈, 小豬和楊丞琳好~! 可愛哈哈, 我的媽呀~!!!! ^^
如果不看真的會後悔啦! =P 所以一定要看 ^^
鈺~! 加油喔~ ^^
FIGHTING~!!! 我們一定可以賺到夠本的哈哈.....
作工辛苦也沒辦法啊, 天下沒有免費的東西就算有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是不是~!? ^^
所以呢~.... 我也只能說, 撐著点 =D 不要放棄啊~ 也不要偷懶喔~!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