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天了, 今天終於上部落格...
今天沒去學校, 本來是有/想去的不過昨天晚上突然沒興趣也不想去, 所以就有時間上部落個啦. 今天一早就洗碗ㄛ~ 我的媽呀~! 不過我洗完的時候姐姐就把面給煮好了哈哈, 好棒喔! ^^
姐姐~! " O " 水準大考... 加油喔~!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 FIGHTING~!!!
[別忘了有我這個小羊妹妹在你的背後支持你唷!!! ^^ ]

昨天我好晚睡覺喔, 整理電腦里的我一些文件 [ 電腦不算是我的, 是我哥哥的 T.T ]
然後就看 "桃花小妹" 第一集還有加幕後花絮喔 ^^ 好好看唷~
不過我還是期待 "海派甜心" 啦喀喀~ ....

超期待的啦! 也超想看的啦 ^o^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金鐘獎啦, 唉唷~ 我可憐的羅志祥, 好心疼他喔!
為什麼金鐘將男主角不是不是羅志祥呢!??? 為什麼是趙又廷啦!
氣死豬迷們了啦, 我看豬迷們的感受也和我一樣吧 .....

不過不要緊, 就像羅志祥說的路還很長, 入圍就是一中肯定下次還有機會的 ^^
" 籃球火 " 新加坡 11月2日, 週一到五晚上 11點30 首播喔~ 我想我應該會看吧 =P 哈哈....


[ 期待新加坡這一站喔 ^^ ]







「SS501 ASIA TOUR PERSONA 2009台北演唱會」
在10月17日台北小巨蛋开唱, 我的天啊~!!!!
好想去哦 T.T [ 哭泣.... ]
他們超酷! 超帥! 超可愛的啦!
我看鈺也想哭了吧 =P 嗨~ ....




[ PARK JUNG MIN 朴政珉 ]


[HEO YOUNG SAENG 許永生 ]



[ KIM HYUN JOONG 金賢重 ]



[ KIM HYUNG JOON 金羨鐘 ]



[ KIM KYU JONG 金享俊 ]

對了他們昨天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唷 " REBIRTH [重生] " ....
金享俊再拍一部偶像劇喔~ " SETI ", 我覺得這部戲不錯, 滿好看的啦哈哈...







《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香港 [第一站] 世界巡回演唱,
我的媽呀他們超辣的~! 期待新加坡的喔~ ^^ 哈哈...
他們唱了有四十多首歌啊, 好棒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