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obdusayo ~
現在曾再吃晚餐, 邊吃邊打字哈哈... 好幾天沒上部落格了喀喀~ 不好意思啦這幾天忙著追看一部戲唷~ 韓國電視劇喔 ^^ "WE GOT MARRIED [我們結婚了] "
ㄛ~ 超好看的啦! 愛死這部戲了啦 哈哈....
昨天又出門去了 =P
鈺問我為什麼突然有要出門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幾天沒看到他感覺很不對啦哈哈... 她就說為什麼他有一種感覺我們很像是同心戀呀哈哈... 唉唷~ 鈺我是開玩笑的啦, 因為你每次約我出門而我一直不想出門的拒絕你啊. 我覺得不好手所以就決定出門哈哈....
我今天又和鈺出門哈哈, 去了她家玩鋼琴然後耶去了AMK HUB 買東西吃東西...
好想賺多多的錢然後可以分一點給爸爸媽媽和我自己然後和鈺出門買所有想要的東西哈哈哈哈~ =P 真的很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