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这个屋子能够呆多久!很多事情我是可以自己做自己动手自己来的!我都可以自己亲自动手不需要有人来服侍我,我是感激不尽的不过往往会让我觉得是我需要别人来服侍我。我没让你做那么多事情这一切我自己都能干活,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接受那些唠叨和批评!我们同样都是女人,更何况好多话都是你自己说的,一切都是你的说的算。我不是嫌弃也不是想埋冤只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况且孩子也是我自己的可是虽然都有血脉不过我有我自己的教育方法。每一次都说我是坏人也拿我来当挡箭牌,都会对你亲戚朋友说我不喜欢他们或谁谁谁的!

我可是你的媳妇!我也是有父母的,我也是别人家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