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

做女人最可悲的就是結婚的太早!而且又和男方家長一起住,然後又結婚生子。做女人真得很不公平,很痛苦!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伺候他父母是天經地義,為什麼顧小孩和做家務也都是理所當然的。有的時候還需要上班去!真的沒有道理!我的人生真的有太多太多後悔的事,都怪我自己太笨!太愚蠢!太不爭氣!太天真!簡直是一個白痴!我討厭自己,也很恨現在的自己!往往沒辦法為自己和孩子爭一口氣,討回自己一個公道。為什麼我一直都在受委屈,一直把我逼上絕路!

真的好累好累!。我也很想好好的休息,好想好好休息好長一段時間!讓我離開這些折磨,這些悲痛和殘酷。時間久了真的會讓一切沖淡,夫妻的感情上一大部分都是婆婆的關係,是可以選著離婚可是沒必要。我只覺得先生可以自己另外找個人來忍受婆婆的一切對待的批評,還有伺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