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傷心喔!!!!!!!!!!!!!!!!!!!!!
簡直快崩潰了啦~~~~ 姐的簡訊我看了讓我好難過喔 T^T
因為我想要買STAGE品牌的東東而且是新幣$60+++, 天啊!!!!~ 我想打搶啦! 哈哈=P
剛看了STAGE新加坡的網站, 好多東東都沒有貨... 我好想要喔!!!! T^T
真的好想要..... 可是我還是要把這個念頭給消掉! 因為我要存下這些錢來看羅志祥的演唱會還有演唱會的產品 !!! ^^ 加油~~~ 我要忍! ! ! 忍!~ 忍!~ 忍!~ ^0^ 唏唏!~

我明天的班程完畢之後就能像瘋子一樣的玩了 ^0^ 喀喀喀!!!~~~ =P 我足足有六天的時間玩和慶祝唷哇卡卡卡卡卡! 看心有興奮 ^^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會過的怎麼樣哈哈~~~ 期待ing啦 =P

這件我滿喜歡的可是! 沒貨了.... >V<

這件我喜歡慘了!!!! 為什麼都沒貨呀 T^T

這件好酷喔 !!! ^^
既然! 也沒貨哈哈~ =P

這條!!!!!!!!
我超超超超!!~~~~.....
超想要的啦而且它的價錢我還可以接受買下來呢! 可是最終還是沒有貨!
如果這個10號當天有貨的話, 我因該就只能買這個吧哈哈 =P
衣服沒有! 沒關係啦~ 至少我買到一樣是屬于STAGE品牌的哈哈~

這頂冒子~ .....
很漂亮 >< 嗨~ .....
沒貨!~沒貨!~沒貨!~沒貨!~沒貨!~沒貨!~沒貨!~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