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今天簡至變成了包青天呢哈哈!~ =P
我今天一整天上班的心情都是不好的而且連也是臭的, 因為! 今天! 好死就今天大老闆下來店裡檢查! -_-!!! 再加上老闆還沒放我去吃耶! 媽呀~~~~ 要我的命唄 O.o??? 哈哈~
今天我的身體狀態還好廷得主而我自己也滿驚訝的唏唏!~ ^^ 而且今天的客人超多的 O.O!!! 最後終於熬過了也就是說下班時間了哇卡卡卡卡 ^-^ 我吃飽了就趕緊回家洗澡換依, 因為我約了, 施玉和美惠去唱K~~~~ Yeah!!! ^^好就沒去唱K了耶! 哈哈~ 好懷念喔 =P 我本來是約他們4點的可是最後我遲到了超不多有一個小時耶 O.O!!! 天啊~ 沒辦法啦! 雨真的下的好大喔 T^T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啦! =P
今年的生日希望能過的精采唏唏~ ^0^ 13號!!!!~ 期待啦 ^^

唱完K後我們就吃晚餐, 我們一起吃一樣的. 版面!!!! 也是手功面啦哈哈~ 這是我人身中吃得最難吃最淡的一碗面 -_-!!! 天啊~~~ 什麼跟什麼啦 >< 哄~~~~~~~ 而且我吃到一半才發覺到它的湯頭淡到不能在淡耶 >v< 吃完後我們做在那裡聊了亥滿久的, 聊到人家都快關店了呀哈哈 =P
終於是回家的時候了哈哈~ 可是我約了我的同事在我家附近.....
我們也聊了一下就回家了哈哈 ^^

10號! 10號! 10號! 10號! 星期六~星期六~星期六~星期六~ 啊!!!!~~~~~~~~~~~~~~~~
羅! 志! 祥! 呼呼~~~ [哭泣!!!!]
我到底該不該去Scape Mall呢!???? 我知道如果我不去的話一定會100%後悔的! 可是那天一定會很多人的而且我也好想買STAGE品牌的東西啦!!!!! 為什麼就是沒有錢!!!!!!!!!!!!!!!!!!!!!~ 就算有也不能買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