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叔來我們的家耶!!!~ ^0^
開心哈哈~ 好就沒看到他了,而且每次看到他他都要出錢 T.T 可憐~ 因為來臨的禮拜二是我的生日也剛好他來我們的家所以就叫了外買. 大餐耶!!!!!~ O.O






蛋糕是我和姐一起去買的 ^^ 今年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唏唏!~ =)
因為是草莓哇卡卡卡!!!~ =P








羅志祥來新當一天店長

事業上喜事連連, 羅志祥 (小豬) 希望好友蔡依林也很快有喜事, " 希望她趕快結婚! "

羅志祥昨天特地飛來新加坡為自創品牌STAGE在本地的旗舰店举行开幕剪彩. 新店位于新购物商場*Scape, 因為羅志祥在剪彩後留下來當一天店長, "招呼"顾客, 因此昨天开幕吸引了大批紛絲前來

新店面占地650平方尺, 羅志祥和将STAGE引进新加坡的李腾一起受访时表示对新店面非常满意, "我有點妒嫉, 这店比我台湾的店還大! 我還蛮喜歡它低调奢华的风格."

羅志祥透露和李腾两年来合作愉快, 讚對方除了很用心经营STAGE, 也對潮流相當了解, "我都把这里的生意全權交给他打理, 業績方面我不会给他压力, 因為他自己会给自己压力." 一旁的李腾则笑说: "業績不好的話我就會自動消失!"



其他關與羅志祥來新剪彩的詳細, 有網子喔!~ 還有! 還有! 照片唷 ^0^
菲死不可的詳細 ....
和~~~ ..... 唏唏!!~ 不清楚是什麼網子耶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