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外頭吃了早餐回來哈哈~
我, 姐, 哥和媽媽一起去了8巷街吃了早餐, 我現在滿內舊的因為我和姐去吃麥當鬧得早餐. 哥和媽媽說他們吃麥當鬧得不會飽所以我就建議他們去吃麵好了. =\
之後我和姐吃飽了就去巴士站我們遇到了哥和媽媽, 我們就一起去了後港shopping mall哈哈!~ 我本來是想回家的可是哥叫我陪他去買東西, PSP 的東東呀~ 因為我跟哥說我認識一位PSP的老闆他就啦我去了唉唷!~ 哈哈.....

昨天我的腦子一直一直的再想我到底該不該去看羅志祥呀!??? 我真的很興奮也超想去得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誰去哈哈~ 結果還是沒去 -_-!!! [傷心~~~~ T^T]


2010年07月09日

今天和施玉去了烏街路唱K還有走走, 她也買了一些東西哈哈!~ 玩的超開心的可是有點不爽 =P 唏唏!~ 因為那裡的麥克風出了問題再加上機器當機呀!!!~ 浪費時間和金錢啦 =\

明天!!!!!!~ 就是明天啦!!!!~
羅志祥~~~~~~~~~ T^T 嗨!!!! ....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下去Scape看羅志祥呢!??? 我也好想要買喔!? 可是價錢有點高啦哈哈 =P 我看還是別去了, 我又沒的買也不一定看得到吧哈哈!!!~ 還是算了啦 T^T 可是我想羅志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