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約了我, 待會兒一起出去玩哈哈!~ =P
他們說要買我的生日禮物!!!! 喔~ 喔~ 喔~ 期待!!! 唏唏 ^^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禮物耶!? 更何況我也不缺什麼東東啊 O.o??? 哈哈!~ 再想想吧 =3


我回來啦
!!! 塔噹~~~~ ^^
我和朋友們去唱K耶!!! =D 超棒的!!!! 喔!~~~~超開心的啦! ^^ 他們既然偷偷訂了蛋糕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我起初已經覺得有一點的不對勁了~ 因為有兩位男士, 也就是我的朋友他們一直說要上廁所 -_-!!! 哈哈~ 懶人屎尿多哇卡卡卡~~~ =P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 謝謝妳們!
謝謝所有對我說聲 " 生日快樂 " 的妳們!!! 也很謝謝我朋友們送的禮物 !!! 我很喜歡 ^-^
我也希望所有認識我的人和我認識的人, 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能很開心的, 健康的過每一天!~ 雖然有煩惱或不開心的事, 想一想就忘掉吧! 做人何必那麼辛苦呢!? 是不是!??? ^^
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
有朋友和家人的愛是最幸福的! 誰說一定要有男朋友的愛呢!? 唏唏~ =P

我愛妳們!!!~~~~~~~~~~~~ ^0^
[ 爸比, 媽咪, 姐, 哥, 叔, 鈺妹, 施玉, Sean, Jason, Mei Hu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