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D
聖誕節快樂唷~ O-O


喔~ 時間過的好快啊現在已經是聖誕了接下來就是跨年了.....
昨天半晚5點放工就馬上回家了, 我約了鈺 .... 本來約她6點半的最後還是來不及她叫我直接去她的家.....
當然聲威作好朋友的我哈哈, 帶了她的禮物 ^^ 她看了那封信件就 "OMG~!!!" 的叫, 然後扯開了禮物她可是驚訝的. 不過我送她那份禮物是重點是因為我想看到她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燦爛的笑的樣子哈哈... 很可愛唷~ =P 她開心我就開心 ^^

唉唷~ 我現在快瘋了啦!!! T.T
我要錢! 我要買羅志祥, 楊丞琳和黃鴻升的專輯啦! 氣死我了~!
我看至少要等到新年才能買得到啦 T.T [ 哭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