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快受不了了!
爲什麽是我!? 爲什麽是我忍受這些壓力,這些痛苦! 我不明白!我真的很難過也很難受我快成不下去了, 在撐下去的話我快要風掉了!
哭 ... 我只能大聲的哭好讓自己發洩一下也舒服一些...... 而我只能多在廁所裏哭 !
我開不了口,也不知道要找誰來聊天我真得快瘋了....... 我真得受不了了也快瘋了!
爲什麽我活得那麽痛苦!我不想活了!真的好想死! 可是我不能這麽做!
誰能救我!誰能幫我!
老天爺~! 請你把現在的我帶走吧,把以前的我還給我好嘛!?
我真的不是你們想象中那麽勇敢的,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沒了信心, 沒了勇氣.....
我不想走死路也不想生活在痛苦裏!我不要~!!!!!
我真的很想面對我的, 可是我實在沒有勇氣活下去面對這些痛苦和壓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